圆门永存

我老婆空空已经三天没有打我了

以时间为枷锁(海灯节篇)

一次写文,构思了好久


预警:


文笔渣,勿喷


有荧空GB,雷者划开


先旅行者空深渊荧,大战以后荧牺牲,空逆转时间要改变过去,代替妹妹进入深渊


私设巨多


角色黑化警告,荧白切黑


所有人(除了空)虽然失去记忆,但是对空的感情一直都在。


有些剧情我就不细写了,大家可以当做游戏里面(荧视角)发生过的事情(比如海岛剧情),因为荧也需要结识更多的伙伴(和情敌),而且这也是空所希望看到的,他的妹妹得到了成长。


1.


璃月海底。


憔悴的蓝发女人坐在封印丈夫的石碑前:“我又来看望你了,奥赛尔……本以为你突破封印,我们就能继续长相厮守的……”她哽咽道,摸着石碑,仿佛透过这冰冷的石头能摸到丈夫的脸颊一样。


“恨吗。”


“恨。”女人抬起头,眼神里充满了仇恨。


“你想怎么做。”


“毁灭璃月港,我要让璃月人付出代价!”


“哪怕,最后逼得摩拉克斯现身将你杀死也在所不惜吗。”


“杀死我?呵,也好,那我早点解脱,然后去陪他。”女人站起身,“用璃月人的血泪替我陪葬!”


天空顿时电闪雷鸣,将女人苍白的脸映照得阴沉恐怖。


她要冒险一试。


2.


璃月港。


航海经验极其丰富的北斗察觉到海水的不安宁,想必最近璃月港会发生大事吧。


凝光自然将全璃月人的安危放在第一位,命令千岩军紧急疏散人群,七星日日夜夜忙着搭建璃月的所有防线。仙人们当然不会坐以待毙,即使帝君不在了,但是时时刻刻遵守帝君和他们的契约——守护璃月,人类和仙人共同抵抗这场来势汹汹的灾难。


百姓们也积极配合,将家人送到安全地带。有的年轻人身强体壮,自告奋勇背起身体虚弱的老人。


仙人最新改良的归终机安置在孤云阁,千岩军随时听令。


玉衡星刻晴擦拭着剑刃,严阵以待:“我会尽我所能,守护大家。”


凝光神情严肃的看着天空:“就要来了。”


3.


旅行者刚刚从稻妻回来,看到空荡荡的璃月港,心里大惊,这是怎么了。


“荧,最近璃月港要发生大事,大家都避难去了,你也赶紧走吧。”香菱拽住锅巴不让它乱跑。


荧本来打算不管的,璃月港没了就没了吧,反正她也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没有义务……突然眼前跳出任务框。


紧急任务——


紧急任务——


守护住璃月港,奖励600原石。


荧立马走不动了,头也不回的冲向刚刚修建好的群玉阁。嘿嘿嘿又有原石可以抽新武器了嘿嘿嘿。


“凝光小姐!”


“旅行者?”凝光有点意外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凝光小姐,我会协助你们的!”荧坚定的看着凝光。


呵呵呵我只是原石的奴隶罢了。


4.


一阵地动山摇,闪雷差点劈中荧。


海洋形成一个漩涡,庞大的魔神从中现身。


“果然来了吗,漩涡的余威——跋掣。”凝光看向远方。


“那是谁啊。”派蒙不明所以。


“奥赛尔的妻子,漩涡之魔神最后的追随者。北斗对海洋变化的感知很敏锐,几个月前就提醒过我。”凝光眉头紧锁。


“难道凝光小姐这个时候重建群玉阁……”荧有印象了,之前凝光为了璃月港放弃了群玉阁,该不会这次也……


凝光不置可否。


心细的荧很快发现,那个蛇怪后面还悬浮着一个人影。


在众人的猛烈攻势下,跋掣发出痛苦的嘶鸣声,可是荧的注意力全在那个神秘人影身上。


那个人影挥挥手,跋掣身上的伤居然开始愈合了。


“打那个人影——”发现问题的荧顶着狂风,回头提醒着凝光。


“千岩军——主攻那个影子——”得到通知的刻晴下令将归终机对准目标。


荧一个飞跃跳出群玉阁的平台,向那个作恶多端的人影刺去。剑刃眼看越来越近,她看清了那个人影的脸。


“空?”荧手里的剑一偏,没能刺得下去。失去理智的跋掣将分神的她甩了出去,直接被拍到孤云阁上方的石头上了。


5.


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啊。空振动着身后的六翼,灵活的夺过炮雨,看来还是小瞧了他们。


狂风撩开了他头上的兜帽,银色的发丝飘散在空中。


那个不知死活的跋掣居然潜入深渊,妄图刺杀深渊王子取得他的力量。当然最终没有得逞,可是导致小红重伤昏迷,空直接怒了。


宵小之辈,动到深渊的头上来了。空嗤之以鼻。


不是想死吗,我成全你,但是我不想脏了我的手。


借璃月的力量,铲草除根,还能进一步缓和七星和仙人的关系,岂不美哉。空的算盘打的噼啪直响,就当他送给七星的海灯节礼物。


璃月这次早有准备,已经被空暴揍一顿的跋掣有点力不从心,坏心眼的空怎么可能让她这么早被击败呢,来点有意思的,于是他“好心”的给跋掣疗伤:“玩得开心哦,不要那么快死了嘛。”


女人痛苦的嚎叫着。


空脚尖点在她的头顶上,攻击往他的方向聚集,结果全打在跋掣的脑袋上。


哈哈哈哈空笑得肚子疼,戏弄这个笨蛋真的好好玩。


空也没有想到自家的妹妹被误伤了,他急了。任由跋掣被炮火轰炸得支离破碎。


跋掣沉入海底。


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空的身上,空暴露了。


“你是什么人。”刻晴质问道。


空心系妹妹,无心回答玉衡星的问题,抱着昏迷的荧降临在群玉阁。


“放下她。”刻晴的剑抵在空的脖子上。


空不顾对方的威胁,执意摸了摸荧的脉搏。千岩军团团围了上来。


“拿下罪犯。”刻晴下达命令。


“等一下。”






猜猜谁来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