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门永存

我老婆空空已经三天没有打我了

以时间为枷锁(第十章)

第一次写文,构思了好久


预警:


文笔渣,勿喷


有荧空GB,雷者划开


先旅行者空深渊荧,大战以后荧牺牲,空逆转时间要改变过去,代替妹妹进入深渊


私设巨多


角色黑化警告,荧白切黑


所有人(除了空)虽然失去记忆,但是对空的感情一直都在。


有些剧情我就不细写了,大家可以当做游戏里面(荧视角)发生过的事情(比如海岛剧情),因为荧也需要结识更多的伙伴(和情敌),而且这也是空所希望看到的,他的妹妹得到了成长。


1.


深渊炸开了锅,一个个嚷嚷着要声讨巴尔。


咏者紫电和渊火手里的书拿不住了。


使徒激流手里的刀刃握不住了。


然而,空养了两天伤又开始活蹦乱跳,典型的不长记性,好了伤疤忘了疼。空极力阻拦,终于拦下了以小红为首的“讨伐”阵营。


虽然是那个狗男人送殿下回来让红很不爽,但是在看到浑身是血的空时,心都凉了半截。殿下什么时候流过这么多血啊?就连当初殿下把他从那个人的业障中扯出来都没有……


红手里的长枪又开始躁动了。


每当这个时候,空只要对着他亲亲抱抱,红马上就不生气了,扑倒在殿下怀里,摸着殿下腰上的刀疤,心疼的直掉眼泪。


“小红不哭,你要是真的生气的话,把火气撒到愚人众身上(愚人众:我TM……),以后见到一个打一个啊,不哭不哭。”空摸着红毛茸茸的脑袋。


红带着鼻音,重重的点头。


2.


荧一路跌跌撞撞来到反抗军营,她被人当做沙包扔来扔去,快撞出脑震荡了。


毁灭吧。荧有些泄劲。


不行不行,我答应空了,要在终点见他!


一想到哥哥那双金色的眼睛温柔的注视着自己时,她心情就变好了,哥哥永远都是她的白月光。荧的嘴角不自禁扬起一抹甜甜的笑容,找到哥哥以后,要把他锁在我的身边,然后……想法越来越危险了,荧还没有意识到。


“旅行者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。”派蒙手插腰,不满道。


“啊,我们说到哪里了。”


“旅行者你太让派蒙生气了!我们就要出发去海祇岛了,快跟上哲平。”


“哦。”荧小跑追上。


3.


荧在反抗军名声大噪,以一己之力亲手搅乱了雷电将军的仪式,还大大提高反抗军的士气,珊瑚宫心海更是任命她为剑鱼二番队的队长,这是何等待遇啊,一个新人,上来就是这么高的职位。


哲平看向荧的眼神充满羡慕。就是那种单纯的羡慕,丝毫没有任何杂质的眼神,荧也非常欣赏他。


这个青年不像其他人一样质疑荧的实力,心情激动的夸奖着她,同时又无奈自己的弱小:“哎,我要是有神之眼就好了,哎,真羡慕你……”


“哲平……”荧鼓励似的拍了拍青年的肩膀。


派蒙罕见的沉默了,别过头,眼睛里的情绪让人摸不透。


“派蒙?”荧正在困惑应急食品的突然安静,这边就有手下赶了过来。


“队长,附近有敌人偷袭!”


“带路!”荧气势汹汹的跟着手下直奔前线。


4.


一连清剿好几个敌人的老巢,荧这才发现,应急食品没有跟过来。


“派蒙呢?”算了,她肯定是去小卷婆婆家蹭饭了,没跟过来也好,就她那个小身板,在战场上不被箭雨射到都已经是万幸了。


此时,派蒙却一直跟着哲平身边。


“派蒙,你不去和队长一起吗。”


“我要和哲平一起行动,我保护你!”派蒙手叉腰。


哲平被逗笑了,但是还是接受了派蒙的好心:“好吧好吧,可是我只是一个打杂的,真的要跟着我吗……”


派蒙生气了:“哲平你怎么可以这么说自己呢,你以后可是鲱鱼一番队的……”一只看不见的手捂住了她的嘴,再让她说下去,许多秘密都要泄露出去了。


空?派蒙不确定的对着空气挥挥手。


“是我。”突如其来的声音让派蒙安静了下来。


“接下来我说什么你点头就行了。过会肯定有愚人众的人来找哲平,我们只要这样……”


5.


反抗军内部不同意严于律己的稻妻士兵,很松散,邪眼纵横,珊瑚宫的人居然没有一点察觉。


其他人无所谓,但是哲平,空一定要阻止他接触邪眼。


不过现在,他要静观其变,叮嘱派蒙不要过分冲动,先从他们那里拿到邪眼,然后再偷梁换柱,最后引导荧发现反抗军的内部问题,来个一锅端。 


派蒙找了一个借口离开。


见哲平落单,一个男人悄悄靠近:“哲平,你想不想拥有和那个新人一样的实力啊。”


哲平很快上钩了,从对方手里得到了一个类似神之眼的东西,他非常宝贝的放到自己的口袋里面。


靠着这个“神之眼”,他很快立了大功。


“空,你不是要阻止哲平吗,赶紧把那个东西抢过来啊,哲平现在用的每一次力量都是用自己的生命力换来的啊。”派蒙带着哭腔,着急的催促道。


空微微一笑,把玩着手里的邪眼。


“什么时候拿过来的?”派蒙震惊的瞪大双眼,“那哲平现在身上戴着的那个是什么?”


“我依照邪眼的外形伪造了一个假的,注入了元素力,和邪眼不一样的是,邪眼消耗寿命,我的这个邪眼消耗体力,除了身体变沉重外,不会有什么副作用。”空将邪眼放在太阳底下,“邪眼摸起来十分光滑,与真正的神之眼别无二致,材质也很罕见,我费了好大得劲才找到的。”


“接下来你去找荧吧,记得指引她找到邪眼工厂,不要和愚人众执行官硬碰硬。”空隐去身形。


“空?空?空?”喊了三声无人回应,他真的走了。


6.


“哲平——”暗感大事不妙的荧匆匆赶来,看到哲平气喘吁吁的倒在自家门口。


“啊……是你们啊,你们来了?”


荧上前就要扶起他,哲平表示自己可以站起来,可是挣扎了好久都没有用:“奇怪,总觉得身体没什么力气……”


“从什么时候开始用的……”事已至此,荧不忍心责备他。


“他们告诉我,只要想变强,这个秘密武器就会回应我。”哲平有气无力。


“那个是邪眼……邪眼副作用是透支使用者的寿命……”哲平还想邀请荧以后一起穿上队服,可是此时此刻,他连说话的力气都要没有了。


荧还想询问什么,哲平已经闭上了眼睛。


“愚——人——众——”荧恨不得把这三个字咬碎在嘴里。


完了完了,效果是不是太逼真了。派蒙暗叫不好。


荧怒火中烧,派蒙都被吓到了。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0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